close

IMG_6208.JPG

__德國的聖誕市集真是驚為天人

我得分兩篇來好好介紹

我們先來欣賞德國人的工藝吧!!

一般來說聖誕市集大部分是從十一月中到12月23日,也就是大約一個月的展期

雖為一個月的臨時攤販,但德國人的敬業精神可在此略窺一斑

IMG_5718[1].JPG

IMG_5754[1].JPG

我真以為我來到哪邊的酒吧

他們的攤位都是全實木打造,你看窗戶、門扇,甚至是窗台的花盆

甚至還有賣酒的攤位做成兩層樓的小木屋

每個人都想擠上去看台區俯瞰整個市集

J要我爬上去幫我拍照,看到這麼洶湧的人潮我實在很怕跟J走散因此作罷

 

這是賣糖炒栗子的店鋪

價格大概是台灣的五倍

IMG_6286[1].JPG

獨立的小攤位空間不大,但每一棟都是精緻的木屋

IMG_6211.JPG

IMG_6178[1].JPG

當然也有豪華版的小木屋

這根本是專業級的,J說他是一個品牌,專賣聖誕飾品

真心希望每一個攤位都是可拆組裝的,一來環保,一來,這樣的用心打造只為一年一次實在太可惜了

 

這位老兄把他的攤位裝飾為古老馬車

抱歉人潮太洶湧我實在拍不到全貌

但可以看到他坐的地方就是廂型馬車布簾打開的地方

而他自己也打扮成中古世紀的商人

聽J說以前的人真的是這樣賣酒的

真佩服攤販們的用心

IMG_5767[1].JPG

 

德國人除了對自己的攤位用心,整體營造也相當重視

只要聖誕市集腹地夠大,通常都會有一個溜冰場

IMG_5730[1].JPG

能繞著美麗的地標雕像滑冰,真是個有趣的體驗

還有露天演奏會

IMG_5784.JPG

IMG_5814.JPG

攤位上的logo嚇了我好大一跳

你沒看錯!它是用鋼板雷射雕刻出科隆大教堂的圖案,背打燈光

有沒有很佩服德國人??

IMG_5818[1].JPG

整體而言,德國的聖誕市集一生一定要來觀摩體驗一次

因為CP值實在太高了,絕對是五感絕佳體驗

聖誕市集大概中午過後就開始囉,建議五六點前來逛可避開過多的人潮

下一篇來介紹科隆聖誕市集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

IMG_5800.JPG

相關文章請參考《歐洲必逛》德國科隆聖誕市集(下)

                         《歐洲必逛》德國柏林聖誕市集

 

 

 

 

arrow
arrow

    Hello 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