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中華郵政文件風波越演越烈....

9月23日蘋果日報幫我刊登了報紙新聞以及網路動新聞

一個早上我打開手機有32通未接來電

因為蘋果的標題下很重--EMS寄丟文件,台女憂婚姻泡湯

我只能說,在享受既有利益同時,相應後果發酵也要一並承擔

蘋果下的標題果真引來了其他媒體的注意,想知道到底丟包這事情會如何影響消費者多大的權益

但說真的,媒體所塑造的新聞點其實很容易模糊了當事者的爆料需求

"婚姻泡湯"???我不過是婚禮延宕....對於這樣的標題以及過度清楚的採訪畫面,我真的沒料到之後的蝴蝶效應

尤其是酸民的謾罵,更是我始料未及的

IMG_3482[1].PNG

IMG_3486[1].PNG

IMG_3487.PNG

IMG_3489.PNG

IMG_3491.PNG

IMG_3492.PNG

IMG_3493.PNG

IMG_3495.PNG

IMG_3502.PNG

這些誇張又充滿種族歧視的文字有夠不堪入目

一直在寫我哈洋屌

第一,動新聞裡面有我和J的合照(蘋果要我提供佐證),J明明就是華人臉孔

         酸民們根本不細看新聞內容就一昧批評

第二,就算我嫁個洋人又怎樣?那是我的人生我的自由,輪不到你說嘴

第三,嫁給誰這跟我的陳情有什麼關係?

此刻我真的對"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嗤之以鼻

IMG_3483.PNG

IMG_3484.PNG

IMG_3485.PNG

IMG_3488.PNG

IMG_3491.PNG

IMG_3497.PNG

還有酸民扮起了法官,判定了我被騙婚

如果站在客觀的立場,我必須承認蘋果文章中寫到"地址欠詳"這部分的確會引起網友的誤會

比利時方當時跟中華郵政說---門牌號碼看不清楚,所以退回的原因寫地址欠詳

中華郵政轉告我,要等文件退回來台灣後,看到文件上的投遞單來做判斷

有可能是上面的投遞單磨損或髒污等等

在執筆當下,我的文件被找到了,送回了我手上

在新聞曝光後,郵件神奇的回到了台灣,並以光速送回了台中給我

何謂光速?就是在星期六多家媒體打電話採訪中華郵政高層(郵局放假),傍晚七點(郵差專送)到我家

上面的投遞單文字超級清楚,J提供的地址是完全無誤(網友們真的很愛扮偵探...還懷疑有沒有J的真實存在)

這句話也不是我單方面判別寫說的,當時文件不見,我要求機場郵務方在第一時間收到退回文件後需拍照佐證

感謝機場郵務記得我的交代,拍照並致電給我,說投遞單很清楚

並接著說比利時方要求我支付退回台灣的費用......WHAT???!!!

中華郵政耽誤了我一個半月的時間,文件現在又回到了我手上,還要我支付兩筆快遞費用???

我真的是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這個半官方的機構不但弄丟客戶託付的物件,還將責任推給消費者

IMG_3500.PNG

是的!沒錯!我沒將重要文件進行保價,這是我的無知,

但不代表你們就可以不理會未保價之貨品

還在網路留言說賠償我兩千多塊,已屬誠意重點是$半毛也沒看到

兩千多塊......導致我婚期延宕是這樣估價的嗎?

文件未到無法申請結婚旅客申請無法在歐盟久留得要在觀光簽證期限內辦好所有結婚事宜

我的親友要怎麼配合婚禮時間?文件到了比利時政府那還要跑多久的流程?我在當地等嗎?我機票要怎麼買?公司要在何時處理?

這些問題真的如果非當事人無法了解,一環卡著一環的痛苦

還有跨國婚姻的痛苦,這一路面對官僚制度的無助

豈是那些置身事外酸民們能夠體會的?

不求你們能理解,因為這婚姻大事是我自己決定的,但求你們不要妄下斷語以及人身攻擊

這件事的發生,自始自終我都有求告律師解惑

既然這商業行為是在台灣,在中華郵政發生的,理當就是中華郵政承擔

講白話就是中華郵政收了錢就是要負責,而不是推給比利時方

至於酸民們說我覺的外國月亮比較圓,都是怪台灣人(請你捫心自問換做是你,你會找誰負責?)

J也很嚴正的打給比利時郵政,那邊坦承一定有疏漏,一般來說就算寫不清楚也會打電話給收件人

比利時方也願意請律師介入分案調查

但消費行為是在台灣產生的,必須由台灣方申訴比利時方,他們才能立案號

酸民們~我們都有問歐!這訊息我也有告知中華郵政

講白話點就是中華郵政要去究責比利時,比利時才能去查到底是哪個郵差這麼誇張

問題又回到中華郵政身上

因為他們根本就不在乎這包裹,哪有那個時間去問比利時:為何把我客戶的包裹弄丟了?

以為賠個兩千多塊就是對客戶多大的恩惠了

卻不去反省自己的失責造成客戶多大的損失

而至於躲在鍵盤後的酸民們,我也請教律師了,已提告妨礙名譽

說真的,我真心不希望一樁喜事弄得大家有案底

但那些說洋腸的人八成是男性,也都成年了,也該學著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如果這社會未教你如何尊重他人,那就由我這被害者透過法律途徑來阻止你再傷害其他人

我也是別人親愛的家人,我未婚夫疼惜的愛人

換成是你的家人這樣惡意被攻擊,你做何感想?

J要我不要提告,怕求償金額酸民們無法承擔

賠償的金額我會全數捐出,為這些被告者散布些正面能量給社會

但網路霸凌這件事我無法苟同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文件已在星期一一早委託FedEx寄出

至於中華郵政不負責任的態度,我只能在申訴庭上解決了....

結個婚,事情也太多了.....

 

相關文件請參考

被中華郵政EMS丟包

重要文件包裹請勿託付給中華郵政或EMS

 

 

 

 

 

 

 

 

 

 

 

 

 

 

 

 

 

arrow
arrow

    Hello 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