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你幫別人設計了這麼多的家,卻沒有自己的家,我想要給你一個家的感覺

我的J母語是荷蘭話,第二語言是英文,中文算他第幾個語言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就不是講得很好的那個

但之所以他能迅速擄獲我的心,是你能看得出他竭盡所能的在維繫這段遠距離愛情

很多人會在旁邊說風涼話--台灣也有很多好男人啊!?外國月亮比較圓嗎?

我在台灣努力了一段時間,有自己的設計公司、社交圈、人脈、資源等等

我已過了那種探索的好奇寶寶期,外國月亮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同

J雖然是亞洲血統,但受的是歐洲教育

我很喜歡他常常把"love you"掛在嘴邊

不像台灣男人好羞於表達情感

外國人想你就說想你,我之前接觸過的台灣男人常常會說一句---唉呀!你了解我,你知道我是怎麼想的

其實我心裡是在想---你是不是在想著其他女人= =

我的生日禮物J說要我飛比利時再給我

但他先拍了一支短片

比起實質禮物,我真的是比較喜歡這種花心思的構想

我看到了他寫的短片分鏡,還去學了剪接軟體,外加三八的演出

真心喜歡這樣的互動

希望哪天我可以把他捧成喜劇明星

這樣的喜感真的不該只有我占有

Happy Bday to myself

感謝上帝給了我這麼可愛的J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