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今天在醫院看到一對老爺爺奶奶在討論住病房事宜

他有感而發說:babe...我們已經30幾歲了,我好羨慕人家慶祝結婚50年的,所以我們要趕快結婚,過幸福的日子

這傢伙雖然中文不好,但說出來的話卻像馬卡龍一樣甜上加甜

我想一把這些話記錄下來,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環顧周遭,許多情侶不是在剛開始時甜蜜,但結尾的醜陋卻讓人意想不到?

花了許多心思時間來追求,步入禮堂,卻花上雙倍甚至三倍的時間來打離婚官司

我一直覺得愛情有其有效期限,因為人真的好健忘

當初喜歡的緣由往往卻演變成最後分手的理由

我發現自己年紀大了真的腦容量有限

而這詭譎的世界已經花掉我們太多的心力

是該開始學習卸載不健康的記憶體,裝些有益關係健康的精神糧食進來才行

#真心覺得男人的甜言蜜語真的挺重要的

#我是聽覺動物

#講久了會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